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腾邦盐田大厦预计2018年初投入使用


来源:融微财经

记者从腾邦获悉,7月14日完成封顶的腾邦盐田大厦,预计将于2018年初投入使用,集中开展保税物流、出口集运、进口配送和跨境贸易展示交易一体化综合服务,为促进盐田区产业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推动综保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null


腾邦盐田大厦是深圳市重大项目之一,占地面积23034.89平方米,建筑面积75031.37平方米,正式投入使用后,将由腾邦物流集团组建专业团队,开展后续运营工作。腾邦物流集团联席总裁刘洋均表示,腾邦盐田大厦的落成,将与腾邦集团在福田保税区、前海自贸区、笋岗-清水河片区、宝安中心区以及香港上环的布局形成战略联动,全力推动全球价值链产业升级和深圳“四湾一河”经济格局的建设,为实现深港两地的真正协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助力。

null


腾邦物流集团是腾邦集团旗下承载商贸物流产业的核心产业集团之一,多年来致力于业务模式革新,凭借在价值链信息平台、一体化物流、金融仓储、物联网、大健康等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和突破性贡献,已发展成为集现代物流、跨境电商、全球商品交易平台等新兴业态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价值链服务提供商。在即将到来的10月12日-14日,腾邦物流集团将携旗下多个知名品牌亮相第12届深圳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深圳物流产业共赢基金”展区笑迎四方宾朋,畅谈合作共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