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8月网贷平台“百强榜”发布,达人贷上升13名


来源:融微财经

近日,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2017年8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达人贷凭借着过硬的综合实力,紧跟监管新规,严抓合规化工作,较上月排名上升了13位,位列百强榜第79位。

未标题-1.jpg


本期评级是8月银监会信披要求公布后第一次评级,此次评级严格按照信披要求,对透明度指标做出了较大的调整,调整后指标更细,对平台数据完整性要求更高,对网贷行业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参考价值。同时,银监会信披要求成为平台必须完成的项目,会按照一定权重计入合规积分中,以反映平台信披项合规进度情况。

今年网贷监管多次升级,合规主旋律基调不变,8月份,银监会发布信披指引,标志着网贷行业“1+3”(一个办法三个指引)制度框架基本搭建完成。各平台加快了合规化进程。达人贷一直以来就非常注重合规化建设,早在2014年上半年达人贷上线之初,达人贷便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全托管”。《暂行办法》发布后,达人贷也率先完成了限额整改,今年7月还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据了解,在银监会信披指引发布之前,达人贷就成了了合规工作小组,对信息披露进行梳理,超前完成了信披指引部分披露内容,在官网信息披露专栏,对平台信息披露进一步完善,补充了借款人身份证号、营业执照及平台逾期笔数信息、财务报表等项目的披露。

据达人贷公布的8月运营报告数据显示,平台8月月度交易额逾1亿元,创下平台月度交易总额新纪录。此外,平台8月新增注册用户4351人,交易笔数12183笔,因此,在8月网贷平台评级中,达人贷成交积分、人气积分均有所上升。此外,达人贷一直坚持小额分散,重视合规化建设,在分散度、透明度、合规性等项目领跑在行业前列,整体排名也稳步上升。

达人贷完善的信息披露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并先后获得网贷之家“网贷平台信息披露TOP50排行榜”第23名、互金协会版P2P网贷平台信息披露TOP50排行第41名等荣誉,在合规之路上,达人贷一直走在业内平台的前列。

第三方评级只是辅助评判平台的手段之一,对于平台来说,第三方测评是一个有效的鞭策,促使平台往合规化发展。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了投资参考价值,网贷百强榜的发布虽然可以帮助投资人更快挑选投资平台,但最终投资人还必须要用自己双眼去辨别平台,通过多方面考察平台是否真正合规。达人贷将坚持走合规化道路,并按照监管不断完成合规要求,迎接第三方机构和投资人的监督。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