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个智能网联汽车项目落户华夏幸福溧水产业新城


来源:凤凰财经

9月19日,华夏幸福与深圳星行科技有限公司(Roadstar.ai)正式签约,华夏幸福溧水产业新城迎来首个智能网联汽车项目。以智能网联汽车为主要方向,华夏幸福积极为溧水产业新城谋篇布局。此次签约,将有

9月19日,华夏幸福与深圳星行科技有限公司(Roadstar.ai)正式签约,华夏幸福溧水产业新城迎来首个智能网联汽车项目。

以智能网联汽车为主要方向,华夏幸福积极为溧水产业新城谋篇布局。此次签约,将有助于溧水巩固其域内雄厚的汽车产业基础,增强对上下游企业的吸引力,助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集聚,并推动全球前沿技术的落地,最终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和我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创新发展。

当前,智能网联汽车是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的重要突破口,而无人驾驶则又是下一代交通系统,甚至是下一代工业革命的核心推动力。

星行科技创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的公司,主要针对中国市场提供Level 4(完全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的系统解决方案。其创始人佟显乔、衡量和周光均为业内资深工程师,不仅曾是百度硅谷无人车团队成员,还曾为Apple、Google、Tesla、Nvidia等国际名企效力。

目前,这家员工平均年龄仅为28岁的初创企业已被业界称赞为具有“三年十倍”成长性的创新公司,并入选业内公认的黄埔军校Bosch加速器及微软加速器,同时获评“2017新智造成长榜”50强明星企业,在“寻找中国创客”计划中也榜上有名。

星行科技在美国硅谷和中国深圳都设有研发中心,一方面可吸收硅谷最新科技,融入产品;另一方面,也可以针对中国市场,寻求落地实践。“今年8月,星行科技已在美国硅谷试跑。” 星行科技CEO佟显乔说道,“我们希望尽快在这里测试,溧水将是我们落地实践起步的地方。”

星行科技测试车在美国硅谷试跑

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华夏幸福谋划将在溧水产业新城建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导入汽车设计、研发、咨询、检测等众多资源,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的从封闭测试到开放道路测试,从典型区域的自动驾驶到高度自动驾驶。目前,在华夏幸福的布局下,溧水产业新城已具备良好的汽车产业基础,成功引入多家汽车行业上下游企业。

“无人驾驶汽车与城市又有着较强的互补性,溧水产业新城未来可以提供良好的无人驾驶测试场地,也是我们考虑落户的重要因素。”佟显乔表示,星行科技之所以选择华夏幸福溧水产业新城,主要源于华夏幸福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进程中动作迅速,能够与新兴产业较快的发展速度相匹配。

与华夏幸福溧水产业新城的合作,解除了星行科技发展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对于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佟显乔表示,星行科技建设先进完备的汽车测试系统,也许会开创一个先河,成为国家无人驾驶测试的示范案例。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