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耶伦:很早前会见过特朗普 之后就没再碰面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联储宣布利率决议后,美联储主席耶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她在会上坦言,想做完我的美联储主席任期。“很早前会见过特朗普,之后就没再碰面。”耶伦不想进一步置评是否希望进一步担任美联储主席。

美联储主席耶伦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联储宣布利率决议后,美联储主席耶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她在会上坦言,想做完我的美联储主席任期。“很早前会见过特朗普,之后就没再碰面。”她说。

耶伦表示,她完全相信美联储有三名理事就能发挥其功能。重要的是,美联储理事会层面存在一系列看法。如果Quarles的提名获得国会山确认,期待与其共事,希望特朗普政府提名更多的美联储理事。

关于是否希望进一步担任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不想进一步置评。事实上,在这次会议之前,对于美联储下一任主席的人选就已经被讨论得热火朝天,几位被看好的人选接连出现“意外”,让这件事情看上去更加难以猜测。

《华尔街日报》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朗普已不太可能选择他的首席经济顾问科恩(GaryCohn)担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特朗普因将夏洛茨维尔的暴力事件归咎于许多方面而受到广泛批评。

科恩曾是高盛(GoldmanSachs)的总裁。在科恩批评特朗普之前在维吉尼亚州的白人至上主义集会上对暴力事件做出的反应后,特朗普就开始对科恩心生怨恨。科恩听了特朗普的言论后,心里感到非常不悦,随后递交了辞职信。

尽管科恩仍是特朗普推动税改的关键人物,但在上周密苏里州的税改演讲中,特朗普并没有表现出对科恩的赞扬,这引发了人们对他们关系降温的猜测。

而9月6日,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Fischer)意外宣布他已决定于今天10月提前离职。美联储观察人士表示,费希尔的离职使得现任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在2018年2月任期结束后继续留任的可能性变得更小。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