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5天来首上涨 未受中国评级下调影响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周四纽约时段收涨,为5天来首次上涨,未受标普下调中国主权评级的影响。

新闻配图

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周四纽约时段收涨,为5天来首次上涨,未受标普下调中国主权评级的影响。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5点,美元兑CNH较上日纽约尾盘上涨0.27%,报6.5686元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周四下跌0.28%,夜盘收于6.5922北京时间周四16:30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5934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29%周四在岸人民币交易量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5%,报238亿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经济学家周浩表示,中国央行似乎对人民币最近下跌的趋势感到满意,人民币的表现符合央行想达到的双向波动凯投宏观经济学家Mark Williams在周四的报告中写道,标普下调中国评级不是新闻也不令人惊讶

但标普指出的中国信贷增长、国企改革令人失望和银行系统的风险是人尽皆知的,“无需一个评级机构来说明这些趋势是不健康的”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