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世界发展总经理郑志刚:未来将预留200亿港元在内地买地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新世界发展总经理郑志刚:未来将预留200亿港元在内地买地据澎湃报道,9月21日,在新世界发展

原标题:新世界发展总经理郑志刚:未来将预留200亿港元在内地买地

据澎湃报道,9月21日,在新世界发展2017财政年度全年业绩发布会上,新世界发展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称,未来将预留160亿至200亿港元在内地华南地区和一二线城市增加土地储备。郑志刚表示,公司不一定采用通过公开市场获取土地的方式,也可能是继续和合作伙伴一起拿地,或者以参股的方式获取土地资源。“农村农地方面的可转换土地我们也会去留意,反而旧楼并购我们在华南区会比较少一些。”郑志刚说道。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