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石化襄阳石油分公司加大“双节”期间油品保供力度


来源:融微财经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28日电 (孛小涛)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加油站不脱销、不断档,中石化襄阳石油分公司围绕市民出行需求,多举措并举,切实做好“双节”保供工作。

该公司具体实施举措为:一是成立了“双节”保供工作小组,对保供工作统一指挥、统一管理,细化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召开保供工作专项会议,研究提高成品油运输配送运力,研究“双节”期间油品供应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加油站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油品调度与物流配送方案,并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结合当前襄阳市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各类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尤其对油罐车的静电导出装置、灭火器材、顶部防护栏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四是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增加油库、加油站安全消防演练频次,确保“双节”期间平稳运营。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