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互金协会:互联网消费金融信息披露等多项团体标准审议通过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9月27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商讨互联网金融自律管理工作。

凤凰WEMONEY讯 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官方微信最新消息,9月27日,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商讨互联网金融自律管理工作。

据悉,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互联网消费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信息披露和互联网金融云计算等多项团体标准,以及互联网股权融资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及提名人选,统计分析专业委员会、惩戒委员会、申诉(反不正当竞争)委员会换届名单等重要事项。

协会会长李东荣指出,在当前全国上下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互联网金融行业加快合规转型的关键时期,协会和广大会员机构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和金融监管部门维护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秩序,坚持服务实体、普惠大众,注重防控风险、保障安全,加快培育行业合规文化,促进互联网金融规范健康发展。

此外,李东荣表示,协会要继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强全方面能力建设,努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和信息化时代特征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体系,助力构建与行政监管有机协调、与从业机构良性互动的行业治理体系。(凤凰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