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9月29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9月29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长江证券设立PPP私募基金子公司   长江证券29日晚间公告

  长江证券设立PPP私募基金子公司

  长江证券29日晚间公告,公司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PPP私募基金子公司,子公司从事PPP及政府购买服务类相关的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及投资咨询等业务。这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同时有利于公司获取长期稳定收入,优化收入结构,有利于公司获取一系列衍生业务机会,为公司提供新的盈利来源。

  京汉股份出售214万股长江证券

  京汉股份29日晚间公告,因结清了中国银行襄阳分行的贷款,后者解除了对公司持有的长江证券214万股的质押。9月29日,公司出售长江证券214万股,通过该交易获得减持资金2087.6万元。截至公告日,公司持有长江证券600万股,全部处于质押状态。

  海马汽车签订汽车合作制造框架协议

  海马汽车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小鹏品牌汽车合作制造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合作从事新能源汽车生产活动,初步确定协议产品的生产产能为5万辆/年。

  襄阳轴承控股股东混改 29日起停牌

  襄阳轴承2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28日收到控股股东三环集团的通知,有关于三环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大事项,股票自2017年9月29日开市起停牌。

  苏州高新拟非公开发行债券及绿色债券

  苏州高新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前期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同日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的绿色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募集的资金拟用于《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15年版)》所支持的绿色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收购或偿还绿色产业项目贷款等合法合规用途。

  瀚叶股份股东丰华投资减持1.89%

  瀚叶股份29日晚间公告,股东德清丰华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8日以6.16元/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5,577,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丰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升华集团计划自2017年6月24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九牧王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九牧王29日晚间公告,2015年9月29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累计购买公司股票18,093,9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1488%。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18,093,996股已全部出售完毕。

  怡球资源控股股东减持2000万股

  怡球资源2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怡球香港于2017年9月28日减持公司股票20,0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后,截止2017年9月29日,怡球香港仍持有公司股份784,51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73%。

  杭齿前进拟售香港闲置房产 可增收810万元

  杭齿前进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前进齿轮开发有限公司拟通过房产中介机构以不低于13,400,000港元的价格出售位于香港的两套闲置房屋资产。如按转让底价全部成交,预计可增加公司收益9,480,000港元(以2017年9月29日汇率折算成人民币8,102,556.00元,未考虑交易税费),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10.99%。

  香江控股控股子公司签订土地补偿协议

  香江控股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番禺锦江与广州市番禺区土地开发中心签订了《土地补偿协议》,协议约定番禺土地开发中心将以货币补偿方式,合计约53,066.16万元,收回番禺锦江的部分商住用地(位于番禺区南村镇里仁洞村汉溪大道以南,锦绣香江花园用地西侧)。此次交易收回的补偿金扣除土地的账面价值后预计将增加公司收益约17,792万元。

  氯碱化工前三季大幅预盈

  氯碱化工2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度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8亿元-6.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并且业绩出现大幅度增长。2016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32.14万元。业绩预盈主因为公司下游企业需求旺盛,公司生产装置保持高负荷稳定运行;公司主导产品烧碱价格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上升等。

  交大昂立出售兴业证券股票 获利3200万

  交大昂立2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19日至9月29日,累计出售公司所持兴业证券股票700万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兴业证券股票7,970万股,占兴业证券总股本的1.1901%。本次减持扣除成本、税费因素后,对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207.13万元。

  振华股份部分董监高拟减持不超1.87%股份

  振华股份29日晚间公告,董事、副总经理阮国斌、董事、总经理柯愈胜、董事、副总经理石大学、董事、副总经理柯尊友、财务总监杨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前炎、监事会主席方红斌、监事段祥云等持有公司共计7.51%股份,上述人员拟减持不超1.87%股份(377.675万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12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百大集团拟清仓减持2520万股杭州银行

  百大集团29日晚间公告,公司目前共持有杭州银行非流通股票2,520万股,占杭州银行总股本的0.69%,该部分股票将于2017年10月27日上市流通。在上市流通后,公司拟择机出售所持有的杭州银行股票。

  大众交通出售国泰君安股票 获投资收益1.2亿

  大众交通29日晚间公告,9月28日,公司减持了所持国泰君安600万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国泰君安股票129,555,909股。经初步测算,上述减持公司可获得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投资收益约12,151.05万元。

  中国巨石前三季预增35%以上

  中国巨石2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35%以上。2016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1,819,110.43元。2017年前三季度,全球玻璃纤维行业稳中向好,公司产品销量同比增长,产品价格平稳,综合成本持续下降。

上一页  第  [1]  [2]  [3]  [4]  [5]  [6] 页  (共6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