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武汉发布11个汽车露营地和8条精品线路


来源:融微财经

长江日报9月2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武旅)想赏远郊美景,来回车程可能就需要四五个小时,而汽车露营能让超过半天的观光游变成连续两天的体验游。9月29日,2017年武汉国际旅游节汽车露营大会暨武汉汽车露营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会在黄陂区木兰花乡景区举行,会上发布了武汉汽车露营旅游8条精品线路,丰富了市民驾车出游的选择。

这8条线路产品均以汽车+露营为主要产品形态,多以“自然+人文+亲子”为主题,包括生态度假、都市休闲、美丽乡村、赏花采摘、问津文化、红色文化、创意夜宿等为主要内容,涵盖了全市10家汽车营地和11个露营热点景区。如新洲区的问津、品茶及禅修之旅,游客可头一天前往游览问津书院,夜宿城楼寨天香茶苑汽车露营地,第二天可前往观河景区游览。

“十一”黄金周期间,这些汽车营地和景区还配套开展了篝火晚会、灯光秀、啤酒节、音乐节、木兰表演等数十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针对想在国庆长假体验汽车露营的游客,武汉市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会长艾友给出了一些建议。他提到,市民可下午出发,错峰出行,1个多小时可抵达景区。以8条精品线路中的黄陂区“红绿双色”亲子教育之旅为例,游客午餐后出发,前往姚家山黄荆滩汽车露营地,参观抗战第一村、新五师旧址和展览馆,进入香溪谷景区游览,晚上在营地自助晚餐,参加篝火晚会。第二天前往木兰花乡赏花,下午返程。“汽车露营可以让游客充分体验野趣、野景、野营、野炊的趣味。当然,出游前要注意检查车辆,保证安全。”

目前,武汉市共建成11个汽车旅游露营地,包括黄陂区木兰草原、云雾山、姚家山、蔡甸区金龙水寨、后官湖、江夏区锦绣山庄、鑫农湖、梁湖农庄、新洲区城楼寨、东湖高新区联投金港花山汽车运动公园等汽车露营地以及江城壹号房车母港体验营。还有木兰花乡等6家汽车露营地在建,另有5家营地在规划建设过程中。

8条汽车露营旅游精品线路的推出,意味着武汉国际旅游节再次纳入汽车露营的板块活动。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