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容量不够用?64G大内存的步步高家教机S3成优先


来源:融微财经

储存容量,一直是智能手机、家教机、学习平板等很多用户在乎的功能点。因为在当下这个手机APP横行的时代,社交软件、视频播放器、手游、照片、视频等软件都出现在我们的智能手机之上,日益侵蚀手机和家教机的内存、存储。

null


不过相比智能手机,家教机、学习机、学生平板,在因为没有非常占容量的游戏APP,自拍、拍照、拍视频也没有智能手机的需求大,而这两个因素也是手机最占运存和存储的因素,所以家教机学习机市场上,大容量储存的机型一直很缺乏。

但是随着Android平台的升级发展,,如果你使用的学习APP,学习资料、下载到本地的名师视频足够多的话,会导致因内存空间不足时而导致手机出现卡顿、反映慢,而即使能插内存卡,因为兼容性、不能安装APP在内存卡上,而

不过最近学习机、家教机市场上,终于有了个大容量的产品——步步高家教机S3,

null


从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步步高家教机S3的容量为64GB,(根据内存行业算法厂家是以1000为单位进制,计算机系统以1024为单位进制,加上内存生产的一些实际误差,所以两者略有差别)。

在安装了系统,和内置的各种学习APP用了6.35GB,而笔者下载到本地的辅导资料、学习视频用了3.2GB,还剩48.69GB,作为无法下载游戏,没有那么多照片的学习机来说,步步高家教机S3的64GB容量无疑是绰绰有余,十分从容的。

当然除了64G大储存外,步步高家教机S3拥有9.7英寸、2K视网膜屏,还配备了能搜7科的一键搜难题功能。

null


 在学习资源上,步步高家教机搭配的丰富资源自是不用说,其中的《名师辅导班》,就汇聚了新东方、学而思、黄冈中学等全国著名教育机构的名师资源,并与各大权威教辅合作,优质内容,内容涵盖小学到高中12年的七个科目。

 除此之外,步步高家教机S3还收录《北大绿卡》、《期末冲刺 100分》、全套《薛金星教辅》等权威教辅资料,加上《剑桥少儿英语》、《泡泡少儿英语》、《学而思12级奥数体系》、《新东方-新概念英语》 等学习内容。

 总之, 步步高家教机S3拥有64GB大内存+丰富的内容资源+9.7英寸2K视网膜屏幕,让它吸引力十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