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什纳家族旗下曼哈顿办公楼今年预计亏2400万美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由库什纳家族Kushner Cos. 和Vornado Realty Trust 共同所有的位于曼哈顿中城的一栋办公楼今年预计将亏损2400万美元,势必将创下2011年再融资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年。

曼哈顿第五大道666号大楼

【早前报道】

库什纳家族发言人:不再就曼哈顿大楼交易与安邦商洽

【推荐阅读】

特朗普女婿库什纳家族的财富情况 看这张图就明白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由库什纳家族Kushner Cos. 和Vornado Realty Trust 共同所有的位于曼哈顿中城的一栋办公楼今年预计将亏损2400万美元,势必将创下2011年再融资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年。

这栋位于五大道666的大楼的贷款银行整理的数据显示,其1-6月份经营收入净额为1830万美元。同期偿债支出为3040万美元。大楼的现金流只够应付大约一半的偿债支出,去年还能做到66%。而且这一比例自从再融资之后Vornado成为大楼合伙人以来便呈逐年下滑的态势。

数据来源:彭博

666第五大道Kushner Cos.于2007年纽约商业地产市场处于顶峰时期购买了这座大楼,当时按揭了12亿美元。虽然再融资暂时拉低了贷款利息,但后来随着2019年2月份还款最后期限的临近,利率一直在不断走高。大楼目前的空置率达到30%。

Kushner Cos. 一名发言人称由于适逢犹太节日,周四公司无法立刻置评。Vornado一名代表未接电话。Kushner Cos. 由库什纳家族所拥有,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为了在白宫任职,剥离了他所持该大楼的股份,连同其他资产一并交给了其家族成员。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