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环保股掀涨停潮 机构:"十九大"+三季报望催生环保板块新预期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环保股掀涨停潮 机构:\"十九大\"+三季报望催生环保板块新预期 环保板块部分个股盘中表现 装饰

原标题:环保股掀涨停潮 机构:"十九大"+三季报望催生环保板块新预期

27


环保板块部分个股盘中表现



装饰园林板块部分个股盘中表现


午后,环保板块走强,环保和园林工程两大板块指数大涨,环保工程涨5%,园林工程涨4%,板块内个股纷纷大涨,德创环保、伟明环保、中环环保和农尚环境等十多只个股涨停,美尚生态、美丽生态、巴安水务和博天环境等多股大涨。


中航证券近期发表观点认为,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被赋予前所未有高度。中国环境监管执法体系已经得到重构。2015年新环保法实施后,垂直监管、排污许可证、环保税法等相继出台,“大气+水+土”三大战役也有序开展。环保监管体系日趋完善,中央环保督察制度的有望常态化。目前距离“十九大”的召开正好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认为“十九大”报告将继续围绕着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等主题对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生态与环保作为经济结构调整重要手段的地位有望继续加强,在排放政策上将延续高压态势,立法、投融资、产权与交易等制度建设有望加快。


与此同时,“十九大”召开期间正值三季报发布的时间窗口。从目前已经发布预告的环保行业上市公司看,园林生态、环境监测、水环境治理等相关公司的业绩情况有望继续向好,行业增速全年超过20%是大概率事件。而环保行业目前的整体PE仍然徘徊在40倍附近,我们认为,“十九大”的召开叠加三季报的发布将有望催生环保板块的估值修复行情。从细分领域来看,今年表现良好的园林生态板块三季报有望持续高增长,继续推荐蒙草生态、东方园林、铁汉生态。其次工业环保及非电领域治理龙头清新环境也值得投资者关注。环境监测领域的聚光科技,定增批文到手,PPP大单落地,良好表现有望延续。危废领域龙头东江环保外延扩张的脚步并未停止,后续动作值得期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