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第七届腾邦国际葡萄酒文化节 暨2017全球价值链论坛在深召开


来源:青岛财经网

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腾邦物流集团携旗下多个知名品牌亮相 9号馆“深圳市物流产业共赢基金”展区,同期

还在腾邦全球总部基地举行了第七届腾邦国际葡萄酒文化节暨2017全球价值链论坛。

论坛以“打造全球价值链 共筑消费大生态”为主题,借物博会开幕之机,为世界提供一份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产业链发展方案。

腾邦物流集团联席主席刘洋均先生、腾邦物流集团联席总裁和腾邦控股行政总裁李东明先生、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教授、武汉汉欧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雷先生、北京家承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钊先生、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南岭等多位嘉宾出席参加论坛。

null


论坛分别从国家政策、企业实践、资本视角、地方战略等四个方便进行了深度的分享。

“四年来我们通过举办葡萄酒鉴赏推荐会、葡萄去产区文化图片展、行业高峰论坛,开展葡萄酒知识培训、品酒资质认证考试的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推广和葡萄酒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刘洋均先生在论坛开始时介绍到,此次论坛的召开,重新诠释腾邦国际葡萄酒文化的理念,促进葡萄酒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腾邦首创的全球价值链模式在产业链上与众多合作伙伴将会走的更远。

期间,刘洋均先生接收采访时表示,葡萄酒分新世界和旧世界,旧世界以欧洲法国、意大利为代表,新世界是以澳大利亚、美国、智利为代表。每个产区的葡萄酒都有各自的特点,腾邦名酒主要还是聚焦在名庄,以法国的葡萄酒居多,同时也会甄选新世界的葡萄酒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在国家政策的福利下,依托腾邦的物流网络,把葡萄酒通过更多的渠道运回到国内,葡萄酒产业得以快速发展。

null


王文教授提到,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许多企业都能够寻找到下一步更大的发展机会,很多项目进展都非常顺利。随着逐步的发展,如何能把有资源有产能的地方都连接起来,恰恰物流就是非常重要的领域。地区间贸易的畅通实际上就是推动了中国企业成为全球的企业。

“运输方式的改变,改变了各行各业的发展,促进了全球化。围绕运输通道,汽车、服装、木材等产业集群得以大量向外输出。“王雷先生在论坛上分享到。

王钊先生围绕物流主题提到,国家供应链示范体系建设在国内才刚刚开始,通过并购做大,通过协同做强,同时把供应链的上下游以及战略的客户资源做大做强来打造基础仓储的跨境贸易服务平台。

“在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可以利用它的地理位置优势、三个自由贸易试验区、三个关税区,发挥港澳独特优势,来提升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和功能。“南岭主任立足权威数据进行了剖析。

null


在圆桌对话交流环节,李东明先生与多位嘉宾就物流业本身的发展进行了分享。路通商通,从而带来金融通产业通,最后形成大的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物流业在现今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物流的概念,而是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全新的角色出现在我们的产业基因里,所以物流业本身的发展在这个大背景之下推进了很多技术的应用,及多种模式的新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