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梦洁股份董事长姜天武:家纺市场快速放大 有很大想象空间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梦洁股份董事长姜天武:家纺市场快速放大 有很大想象空间梦洁股份(002397)董事长姜天武1

原标题:梦洁股份董事长姜天武:家纺市场快速放大 有很大想象空间

梦洁股份(002397)董事长姜天武16日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微访谈节目采访时表示,家纺行业的空间很大,企业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会越来越大。数据显示,2016年家纺市场总需求约19000亿。此外,消费升级、供给越来越丰富,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功能性等需求越来越明显,家纺企业要紧贴市场的变化。无论从宏观数据,还是个人需求和爱好,家纺市场是快速放大的,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