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宣布SEGN公司在10月2日已通过升级挂牌到美国OTCQB股交所交易】


来源:青岛财经网

Correcting and Replacing — 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董事会宣布SEGN公司在2017年10月2日已经通过升级挂牌到美国OTCQB股票交易所开始交易】


台湾台北, Oct. 16, 2017 (GLOBE NEWSWIRE) -- Success Entertainment Group International Inc. (OTCQB代码:SEGN)美国英特元集团今天宣布SEGN本公司股票已经在2017年10月2日升级通过美国证券交易所OTCQB挂牌上市开始交易,美国英特元控股集团公司的股票交易代码将继续以SEGN代码交易。


Success Entertainment Group International Inc.董事会主席陈安之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SEGN公司的股票获准通过升级到美国OTCQB交易所开始上市挂牌交易,这将更便利于全球投资者购买我们公司的证券股票流通交易市场,因而更加有助于扩大SEGN我们公司的全球股东数量,同时也会持续扩大加入更多的全球SEGN公司投资人的交易流通量。


公司财务长Tseng曾先生也表示:我们SEGN公司期许成为更加活跃的资本市场参与者,而这次上市挂牌的具体行动也将会大大开展了SEGN公司进入美国及全球资本市场的管道,这个平台亦将有助于提高SEGN本公司的全球曝光率,并且增加本公司在美国及全球投资者的知名度。


Success Entertainment Group International Inc.简介:


Success Entertainment Group International Inc.(OTCQB代码:SEGN)是一家以视频电子商务为主体的集团,专注于会员数据库平台的建立,本公司透过其多年来建立的全球粉丝数据库,获得了亚洲著名励志演说家Steve Chen的授权经营管理智慧产权,多年来Chen先生的公司在亚洲的电子商务和视频平台上累积了大量会员数据串流,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收入,我们公司的策略是收购电子商务视频平台或与平台合作,并且应用大量公司数据库平台传播至亚洲1亿多名粉丝消费者创造重复购买交易,这些收入来源可为SEGN本公司贡献持续而稳定的营业收入增长。


投资者关系联络人:


Success Entertainment Group International Inc.


www.segnusa.com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