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创证券:高度关注“动能转换”主线下的三大方向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华创证券:高度关注“动能转换”主线下的三大方向 华创证券17日发布策略报告认为,过去一年半以

原标题:华创证券:高度关注“动能转换”主线下的三大方向

华创证券17日发布策略报告认为,过去一年半以来,供给侧改革重心在于以传统产业去产能、去库存为基础的“破旧”,带来了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周期品行情及上游周期性行业龙头公司盈利拐点性好转,煤炭、钢铁行业上市公司整体盈利不仅扭亏,而且同比增长幅度超17倍和100%。站在新一届政府任期开启之际,根据2020年战略新兴产业占国内生产总值15%的目标来看,未来战略新兴产业的“立新”或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所在。同时,从中报看,电子、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上半年业绩开始显著走强,新兴产业龙头公司盈利改善或将“大幕拉开”。


建议高度关注“动能转换”主线下的三大方向:合力聚焦的成长龙头,军民融合代表的“大国重器”,农业及国改代表的“改革强国”。建议关注成长龙头系列: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细分:水晶光电、大华股份;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轻量化细分:长盈精密、坤彩科技;5G:中兴通讯等。军民融合代表的“大国重器”系列:通航:中直股份;集成电路:景嘉微;核电:中国核建等。改革强国系列:农业供给侧改革—种植链龙头:苏垦农发;地方国改标杆:天津—天房发展、中新药业;山东—新华制药;深圳—深纺织A。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