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数量越多责任越大!你蓝朋友越来越暖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转自浙江交通91.8

做人要暖,才会有更多朋友。时空电动的“蓝色大道”纯电动汽车ER30,在杭州已有近2000辆跑在路上了。数量越多,责任越大!ER30已经悄悄立了个Flag:要越来越暖,努力做大家温暖的蓝朋友。

温暖要落到实处,切实服务到司机师傅。网约车司机赚钱不易,“蓝色大道”近日又推出了备用车计划,真真切切地为司机师傅的体验考虑。

 

网约车坏了?备用车免费开走去赚钱




1508223789641591.jpg

时空电动的“蓝色大道”纯电动汽车ER30,在杭州已有近2000辆跑在路上了。

车辆出故障了,或者遇到一些突发的交通事故,作为网约车司机该怎么办?人闲着,可是车在修理厂,眼看着一个个大单被别人接走只能干着急,错过了赚钱的机会。

时间就是金钱,别说几天,就是几分钟,对司机师傅都是不能忍的。可是,万一遇到了一些突发的事故车子需要修理,除了等待和催促,什么也做不了。

现在,“蓝色大道”的ER30司机就不用担心了,为了降低因车辆维修造成的运营损失,“备用车计划”已经正式启动。这意味着,凡“蓝色大道”ER30车辆在运营中发生故障,该网约车司机即可凭维修站单据申请备用车,用备用车继续跑单,一点都不耽误做生意。更关键的是,备用车在司机使用期间不产生额外费用,直至原车辆再次投入运营。

备用车申请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收到备用车申请后,蓝色大道备用车管理中心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争取在短时间内快速处理备用车申请,安排车辆,让司机在第一时间内拿到备用车。

据蓝色大道杭州负责人介绍,这一计划刚刚推出,就受到了司机师傅的热烈欢迎。“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优化体验,也欢迎有相应资源的合作伙伴加入,大家一起把服务做得更好。”

 

加入蓝色大道,省钱又方便

备用车计划是一项新的服务举措,目的是让司机师傅能专注服务乘客,跑单赚钱,大家遇到的共性困难,能通过更强大的系统来解决。类似这样的举措还将不断推出,蓝色大道司机的体验将越来越好。这和蓝色大道的定位和规模是分不开的。

今年4月,时空电动正式启动了“蓝色大道”计划。计划希望在未来五年,搭建一张全国性的移动电网,并在此支撑下,推广25万辆纯电动汽车。



1508223844936817.jpg

蓝色大道计划里的“时空移动电网”,在杭州已经能做到辐射城区半径5公里,为每天20个小时跑在路上的车辆提供能源支持。

针对全中国中心城市交通工具新能源化的大趋势,蓝色大道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目前,蓝色大道聚焦在网约车领域,提供适合运营的车辆,提供专业快捷的换电网络服务。作为一项面向公众的交通出行业务,司机和乘客的体验,那当然是最重要的。

选择纯电动汽车跑单,司机师傅最怕的就是充电难。蓝色大道计划里的“时空移动电网”,在杭州已经能做到辐射城区半径5公里,为每天20个小时跑在路上的车辆提供能源支持。司机通过移动电网APP,可以清楚地知道附近的换电站位置,再根据电池电量的使用情况,选择合理的换电时机。不同于充电,ER30换电只需要几分钟,很多司机趁这个时间打个电话或者上个洗手间,还不耽误抢单,电池换好,单也接到了,无缝对接,开着充足电量的ER30在大街小巷穿梭接单。

换电方便,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说非常重要,尽量多时间跑在路上,也才能够收获更多。

在我们杭州跑通的这个模式,时空电动正在推向全国。苏州、长沙马上全城成网,更多中心城市也在积极洽谈中。

 

做大家的蓝朋友,做一辆有故事的车

数量越多,责任越大。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杭州这近2000辆网约车背后,除了时空电动和蓝色大道,还有很多神秘的“朋友”。

首先是时空电动的战略伙伴东风汽车。从2015年开始,时空电动就和东风开始合作,一起研发推出了多个纯电动车型。除了杭州路上已经很常见的ER30,还有蛮多纯电动物流车。 然后是大家每天打车用的滴滴。时空电动和滴滴的合作也是从2015年开始的,滴滴对电动汽车和换电网络越来越有信心,也公开表示要在这一领域做更大投入。

蓝色大道的朋友圈里,还有我们浙江本地的大企业,世界500强物产中大。蓝色大道从模型孵化到走向全国,物产中大一直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其中。

随着全国业务的开展,蓝色大道的朋友圈名单还可以继续开列:中电投、美都能源、阿里巴巴的网商银行、挖财、湖南长高集团……时空电动一直在努力的就是,通过蓝色大道计划,把这些“大朋友”的能力汇聚到一起,把先进的模式从杭州推向全国。



1508223877423807.jpg

你的限量版“蓝朋友”已经上线啦!扫一扫二维码,立刻连线蓝朋友。

蓝色大道最终要服务城市出行,做每位乘客,乃至每位市民的蓝朋友。为了成为更多人朋友圈里的一员,蓝色大道推出了一个很暖心的活动:车套树洞。人总有孤独的时候,你有什么事暂时没朋友能倾诉,都可以先说给虚拟的“蓝朋友”听。打到活动限量版ER30的乘客朋友,可以直接扫车套上的二维码参与。

其他朋友也可以通过下面的二维码,随时随地跟“蓝朋友”说你想说,但又没人可说的话。

ER30,真的是辆很努力的电动汽车!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