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20日晚间利好消息速递(更新中)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20日晚间利好消息速递(更新中) 国统股份:项目取得中标通知书 国统股份公告,收到土默特左旗

国统股份:项目取得中标通知书


国统股份公告,收到土默特左旗城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土默特左旗哈素海旅游新村建设一期工程 PPP 项目中标通知书,确定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与本公司(联合体)为该项目的成交中标人。该项目总投资约为12.2亿元。根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2.05亿元,为合作期内财政补贴总额估算值。


中国人寿: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95%


中国人寿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95%,上年同期净利润135.28亿元,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投资收益增加。


杭州园林:预中标2.946亿元工程项目


杭州园林预中标中国博鳌大农业国家公园一期工程项目,中标价格2.946亿元。


栖霞建设: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61.25%


栖霞建设20日公告称:前三季度净利46,648,948.72元,同比增长61.25%。


宁波建工:第三季度新签合同金额同比增长69.02%


宁波建工公告称,2017年7月至9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签合同326个,合同金额累计约人民币48.6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9.02%。


东方通:华为云平台使用公司中间件及大数据产品


东方通(300379)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华为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云平台使用东方通中间件及大数据产品。东方通为从事中间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的软件企业。


通化东宝:地特胰岛素及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批件


通化东宝公告,于2015年4月15日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递交了地特胰岛素原料药和地特胰岛素注射液的药品注册申请,并于2017年10月20日收到国家食药总局颁发的地特胰岛素原料药和地特胰岛素注射液临床试验批件。


华夏幸福:中标两PPP项目


华夏幸福20日晚间公告:取得南京市高淳经开区北部片区开发PPP项目、开封市祥符影视产业小镇PPP项目成交通知书。


金牛化工: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倍


金牛化工20日晚间公告:前三季度净利15,725,803.59,同比增长101.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