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洁公司第一财季营收不及预期 股价下跌近3%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宝洁公司(P&G)该消费品公司公布第一财季盈利上升,超出分析师的预期,但是营收略微不及预期。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MarketWatch,宝洁公司(P&G)的股价周五盘前下跌接近2%,截至发稿,宝洁公司的股价目前下跌2.67%,报89.14美元/股。

该消费品公司公布第一财季盈利上升,超出分析师的预期,但是营收略微不及预期。

 

根据财报,宝洁公司第一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1%至166.5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66.9亿美元。

其中,宝洁公司最大的业务部门织物和家庭护理,以及美容产品的营收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而婴儿、女性和家庭护理产品的营收则不及分析师的预期。

第一财季的净利润上升至28.5亿美元,每股盈利1.06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7.1亿美元和96美分。

除去某些一次性的项目,调整后的每股盈利达到了1.09美元,超出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1.08美元。

宝洁公司再次确认了其对于全年的前景预测,目前预计全年有机销售增长将同比增长2%到3%,核心每股盈利增长将达到5%到7%的区间。

截止周四收盘,自从今年年初,宝洁公司的股价已经上涨了8.9%,而同期追踪消费必需品板块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Consumer Staple Select Sector ETF上涨了4.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幅攀升了17.2%。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