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陕西宁陕汤臣倍健希望小学落成 助力山区儿童求学梦想


来源:青岛财经网

10月20日,汤臣倍健—汇健希望小学在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太山庙镇双建村正式落成,为当地近百名学生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汤臣倍健自2005年启动1+1+希望工程以来,每年援建至少一所希望小学,至今已援建了14所希望小学,以切实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山区义务教育发展。

汤臣倍健-汇健希望小学正式落成

    孩子有梦想,中国才有希望


    据了解,由于宁陕县双建村位于偏远山区,教学设施相对落后,宁陕县双建村的孩子们长期以来只能在年久失修的教室里上课,学习环境亟待改善。汤臣倍健了解到当地的情况后,通过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与陕西广图汇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援建希望小学。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崭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宁陕县的孩子们从此可以在窗明几干净的教室中实现他们的求学梦想。落成仪式上,捐方代表还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文具、体育用品、图书等教学物资,鼓励孩子们在学习之余,丰富课余生活,更全面地发展。


    汤臣倍健相关负责人在落成仪式上表示,“孩子有梦想,中国才有希望。改善儿童教育环境,是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汤臣倍健义不容辞,未来还会继续关爱和支持山区儿童,改善他们的教育环境和营养健康水平”。

落成仪式上,捐方代表为希望小学捐赠教学物资及体育用品


    营养支教,传达科学营养观


    除了校舍援建,汤臣倍健也在软件上给予相应的支持,来自汤臣倍健的公益志愿者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营养课。课堂现场,志愿者结合智能科技,特别运用名为“小汤营养师”的机器人助教,帮助学生了解多吃不同种类的天然食物、摄取均衡营养对健康的重要性,从而帮助孩子们树立科学的营养观。机器人老师的到来,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课堂互动趣味性,也让山区的孩子们了解时下科技热点,开拓视野。

 汤臣倍健营养课堂


    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多年来,汤臣倍健秉承“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的公益理念,积极改善儿童教育环境和营养健康水平。除了援建希望小学,汤臣倍健还分别在2012年和2013年,启动了“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与“营养支教计划”。其中,营养支教计划通过营养教师培训、营养课堂、营养品捐赠等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建立起基本的、可持续的营养改善机制,至今已在全国12个县市开展了十余场希望小学营养教师培训和营养课堂等活动,帮助300名希望小学教师考取了国家公共营养师资格证书,使过万名贫困地区希望小学学生从中受益,这样兼具企业特色且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模式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未来,汤臣倍健还将继续凝聚社会各界的公益力量,与合作伙伴投入援建更多的希望小学,为孩子们提供营养知识,助力乡村儿童的求学梦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