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高德红外:预计晶圆级封装产品明年上半年开始批量交付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高德红外:预计晶圆级封装产品明年上半年开始批量交付高德红外(002414)董事长、总经理黄立

原标题:高德红外:预计晶圆级封装产品明年上半年开始批量交付

高德红外(002414)董事长、总经理黄立在e公司微访谈中表示,公司晶圆级封装技术方面的科研样品已经出来了,预示着这条技术路径已经走通。正常的情况下,估计明年上半年能够开始批量交付市场。现在只是做了一两个品种,明年希望多几个品种,主流品种预计都会实现晶圆级封装。晶圆级封装对红外热成像产业来说意义重大,此前芯片大多是陶制封装或金属封装,晶圆级封装会改变以往封装方式的一些重要方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