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行:截至9月末重庆小额贷款余额超1200亿元 居全国第一


来源:凤凰网WEMONEY

10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在其官网发布2017年三季度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

凤凰网WEMONEY讯 10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在其官网发布2017年三季度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

根据报告,截至2017年9月末,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610家。贷款余额9704亿元,前三季度增加409亿元。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在小额贷款公司数量方面,江苏省数量最多,共计629家;其次是辽宁省551家;第三是吉林省537家。

此外,重庆市、江苏省、广东省分列贷款余额三甲,分别达到了1285.6亿元、939.19亿元、913.24亿元。(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附小额贷款公司分地区情况统计表: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