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助力“智能智慧”轨道交通 神州高铁亮相铁路技术装备展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10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这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铁路行业展览会。神州高铁携最新科研成果重磅亮相,多方位、多形式展示“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展现科技创新实力。

1.png


作为轨道交通运营维护领域核心装备提供商、系统方案提供商、智能服务提供商,神州高铁展出了多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设备和管理系统,如国内首套轨道交通安全检测领域的机辆车底智能巡检机器人、机辆车顶智能巡检机器人;利用神州高铁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 973 项目智慧协同专利技术及华为eLTE-U 技术,成功研发的多通道大数据无线传输系统;为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供电系统BIM平台;利用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检测技术、智慧监控平台,准确实现对异物入侵、道床冲空、水漫钢轨、水位超限等自然灾害实时预警的工务防灾智慧监控系统等。期间,各款机器人系统、VR眼镜等高新技术产品为展会带来浓重的科技感,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

2.png

3.png


神州高铁致力于打造轨道交通智能运维平台,在轨道交通运营维护领域率先对传统设备进行智能智慧升级,用全领域的运维核心装备和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为轨道交通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