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京汉股份:12.7亿元摘得两公司 增加四川地产用地储备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京汉股份:12.7亿元摘得两公司 增加四川地产用地储备京汉股份(000615)27日晚披露重

原标题:京汉股份:12.7亿元摘得两公司 增加四川地产用地储备

京汉股份(000615)27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为丰富地产业务储备开发用地,公司以12.7亿元公开竞拍方式竞得荣盛均益、嘉欣瑞恒的100%股权,交易无业绩承诺及补偿安排。标的公司目前无实际业务,其中荣盛均益持有四川省简阳市沱江村的2宗商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面积分别为2.99万平方米和4.58万平方米;嘉欣瑞恒持有简阳市石桥镇水东村的1宗商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面积为3.22万平方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