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吉祥航空茅台新航线盛大开航


来源:青岛财经网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茅台集古盐文化、长征文化和酒文化于一体,其出产的茅台酒更是驰名中外,因此,这里也被誉为“中国第一酒都”。随着遵义茅台机场的通航,吉祥航空将于10月31日起,开通西安=茅台=海口航线;并于11月1日起,开通上海=长沙=茅台航线,这两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上述地区商旅游客前往茅台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此次吉祥航空新开航线的目的地,均有着迥异的历史文化背景。“滚滚红尘帝王都,悠悠岁月百姓城”——目的地之一的西安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有“世界第八大奇迹”之称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加之独特的西北风味美食,使整座城市散发着无限魅力;品海南鱼煲,聆听大海之歌,漫步万绿园,悠享慢生活。海口因其安静舒适、复古怀旧的特点令人魂牵梦绕。而另一航线的经停点长沙,则有着“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岳麓山与“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湘江,两者构成一个色彩斑斓的湖南重镇,其口味虾、臭豆腐等特色小吃令人赞不绝口;该航线的终点站上海,则再令人熟悉不过,作为中国四大城市之一,上海具有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的传统特色,是和世界联系最紧密的纽带,而人们口中的“魔都”又为它披上了一层神秘而浪漫的面纱。随着吉祥航空两条新航线的开通,赤水河畔的茅台古镇与这些城市的联系将更加紧密。


作为茅台机场的紧密合作伙伴之一,吉祥航空目前机队规模已达66架,平均机龄3.5年,是国内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此次开通的新航线将采用全新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飞,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旅行体验。


目前,吉祥航空已成为星空联盟首家优连伙伴,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异的全球出行选择,所有星盟金卡会员在乘坐吉祥航空与星盟航司的联程航班时都可享受包括休息室在内的六项贵宾服务。


吉祥航空独创高价值航空公司(HVC)理念,向旅客提供高品质航空服务。伴随着新航线的不断增加,吉祥航空始终践行着“安全、正点、精致服务”的原则,将继续为每一位旅客提供如意到家的贴心服务。温暖随行,享所未想。


附:航班时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