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江阴银行前三季净利实现正增长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江阴银行前三季净利实现正增长 证券时报记者 马传茂 江阴银行昨日晚间披露2017年三季报。数

原标题:江阴银行前三季净利实现正增长

证券时报记者 马传茂

江阴银行昨日晚间披露2017年三季报。数据显示,该行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75亿元,同比下滑3.89%;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值0.4%至5.12亿元,前两个季度净利同比下滑的态势得到扭转。其中,得益于生息资产规模的扩张和净息差企稳,该行第三季度实现利息净收入同比增长3.68%至5.46亿元。

截至9月末,江阴银行总资产较年初增长3.1%至1073.07亿元。其中,贷款增量在前三季度资产增量中占比近六成。江阴银行表示,今年三季度继续引导全行信贷向支农支小优化,并调整贷款结构,积极进入新动能行业。

负债端,此前不少银行出现的存款单季度收缩的情况并未发生在江阴银行身上。该行第三季度实现存款单季度增加24亿元,占前三季度存款增量的50%以上。存款也是该行前三季度主要的增量负债类型。

资产质量方面,截至9月末,该行不良贷款余额13.3亿元,环比二季度末略有上升,不良贷款率则环比下滑0.03个百分点至2.42%,不良生成压力减小。

截至9月末,江阴银行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资本充足率分别为11.91%和13.11%,分别环比二季度末下滑0.03个百分点和0.02个百分点。该行前期发布20亿元可转债计划,目前已到监管反馈环节,发行并转股后将进一步夯实资本,提高发展动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