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金服接入互金协会信披平台 2016年净亏损约1988万元


来源:凤凰网WEMONEY

10月30日,根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服务平台(下称“信披平台”)再接入一家新互金平台——友金服。截至目前,共有102家互金机构接入协会信披平台并披露最新的运营数据。

凤凰网WEMONEY讯 10月30日,根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服务平台(下称“信披平台”)再接入一家新互金平台——友金服。截至目前,共有102家互金机构接入协会信披平台并披露最新的运营数据。

凤凰网WEMONEY了解到,在盈利方面,根据友金服披露的2016年审计报告,其2016年净亏损1988.76万元。

根据信披平台公布的平台运营信息,截至2017年9月30日,在成交规模上,友金服交易总额超过114亿元;待偿金额近75亿元,逾期金额为484.61万元,项目逾期率为1.19%,金额逾期率为0.06%。

公开资料显示,友金服隶属于深圳友金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友金所”)。工商资料显示,友金所成立于2015年12月29日,法定代表人吴政平,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金融信息咨询、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友金所的全资股东是深圳前海用友力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前海用友力合”),而前海用友力合是上市公司用友网络(SH600588)控股子公司。(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