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ST嘉陵前三季度业绩实现扭亏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ST嘉陵前三季度业绩实现扭亏 原标题:*ST嘉陵前三季度业绩实现扭亏   中国证券网讯 *

原标题:*ST嘉陵前三季度业绩实现扭亏

原标题:*ST嘉陵前三季度业绩实现扭亏

  中国证券网讯 *ST嘉陵10月30日晚间公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6亿元,同比下降11.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4.56万元,同比扭亏;扣非后仍然亏损1.3亿元。

  根据季报披露,*ST嘉陵营业收入持续下滑,扭亏主要来自于两笔非经损益:一是确认上海嘉陵车业有限公司股权处置收益所实现投资收益约1.01亿元;二是获得处置“僵尸企业”专项政府补助5712万元。

  由于*ST嘉陵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亏损,2017年能否扭亏,将是“保壳”的关键。如果按照当前经营形势,公司四季度主业依然难以乐观,依靠前三季度所实现的3175万元净利,尚难以确保全年盈利。因此,不排除第四季度公司仍有非经常性损益发生。

  因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正在策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ST嘉陵股票已于10月27日紧急停牌,并于10月30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在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上述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