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投资者发问:贾跃亭的债就这么赖掉了吗?乐视网回应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14日讯 周一下午,乐视网举行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有投资者提问,贾跃亭欠的那么多钱,是就这么赖掉了吗?

对此,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表示,公司2017年度计提各项资产减值损失约108亿元,其中坏账损失计提约61亿(包含对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账款计提的坏账准备)。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账款的计提是充分考虑欠款方还款可能性及已获取的外部证据情况下计提的,不代表公司放弃对关联方欠款的追索权,公司会继续要求贾跃亭先生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

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贾跃亭欠的那么多钱,是就这么赖掉了吗?欠款不在已计提的损失之内吧?

财务总监张巍: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17年度计提各项资产减值损失约108亿元,其中坏账损失计提约61亿(包含对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账款计提的坏账准备)。 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账款的计提是充分考虑欠款方还款可能性及已获取的外部证据情况下计提的,不代表公司放弃对关联方欠款的追索权,公司会继续要求贾跃亭先生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