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付支付收央行巨额罚单 因支付结算违规合计被罚2561万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5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下称“智付支付”)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被罚款人民币25613777.86元。

凤凰网WEMONEY讯5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下称“智付支付”)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被罚款人民币25613777.86元。

公示表显示,此次智付支付被央行处以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1078964.39元,并处罚款14534813.47元,罚没合计金额25613777.86元。同时,央行对智付支付的1名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处以罚款合计80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8年5月3日。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也对智付支付发出罚单。智付支付因违反外汇账户管理规定的,逃汇行为,未按照规定报送财务会计报告、统计报表等资料等违规行为,被处以罚款1590.8万元。

工商资料显示,智付支付成立于200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姚莉红,注册资本超1亿元,是智付科技集团控股的第三方支付企业,2012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并在2017年获得续展。(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