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两市低开沪指跌0.37% 黄金、蓝宝石等跌幅居前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两市低开,沪指开盘报3180.23点,跌0.37%。深成指开盘报10713.59点,跌0.32%。创业板开盘报1850.01点,跌0.43%。两市个股涨少跌多,个股的开盘表现较昨日低迷。从盘面上看,生物制品、共享单车、农产品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蓝宝石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信证券认为,短期维持分化,大消费板块短期积累一定的获利阻力,或有震荡,但回调空间相对有限,在此期间,其它一些被低估且涨幅不多的板块有望接力。外围方面,美元指数及美债收益率的走高或会影响市场情绪,但市场的走势主要是由当前估值及业绩增长决定,短期结构性行情的特征有望得到延续。对于A股入摩,还需从长计议,如果外资流入,其也是从全球的角度,配置一些有一定稀缺性、基本面较好、估值较低的公司,难以惠及所有公司。近期市场连续盘中震荡消化,探底回升,表明总体承接力较强,结构性机会特征明显,低估绩优标的有望逐渐脱颖而出。操作上,以持有待涨为主,不宜频繁切换。轻仓者可利用外围干扰,震荡回调时中期布局低估绩优标的。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