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疾险市场再细分 悟空保推定制女性专属终身重疾险“紫霞保”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近期,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在其官微上线了一款终身女性重大疾病保险“紫霞保”。

凤凰网WEMONEY讯 近期,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在其官微上线了一款终身女性重大疾病保险“紫霞保”。

据悉,“紫霞保”由悟空保定制,国华人寿承保,延续了悟空保“产品极简”的定制理念,专注于重疾保障。针对消费者对产品灵活需求,可提供多种责任保障方案,如其主险责任“100种重大疾病保终身”,消费者可以在此基础上自行选择是否加轻症、轻症豁免或身故返还保费等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女性的劳动参与率达70%,全世界最高,中国女性的家庭责任和健康风险都很突出,对如何提高自身的安全感有更多需求。

另据调研数据,女性重疾保险理赔病例中排在前6位的部位是:乳腺、女性生殖器官、甲状腺、肺癌、胃和食道、肝脏,其中单乳腺癌一项在女性恶性肿瘤赔付中占比达30%。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是健康杀手,重大疾病风险也给财务带来巨大考验,比如治疗费用一般在30-50万之间;药品、化疗、理疗和康复费用等一般要持续1-5年;与此同时,因为治疗和康复所耽误的工资、奖金等收入,则收入越高的人损失越大。综上理由,可知女性在面对健康风险时投保重疾险的重要。

据介绍,在保险市场众多重疾类产品中,“紫霞保”不同于以往重疾保险的设计思路,既综合保障了100种重大疾病、50种轻症,又对女性特有重疾,如乳腺癌、宫颈癌等提供了额外保障。

其中,“紫霞保”综合重疾保障100种重疾,对女性特有重疾额外赔付30%。具体来看,紫霞保在100种综合重大疾病保险、50种轻症保障的基础上增加了女性7种特有重疾的额外赔付,这7种女性特有重疾分别是:乳腺癌、宫颈癌、子宫癌、卵巢癌、输卵管癌、阴道癌、系统性红斑狼疮并发肾功能损害。

此外,和市面上一些一年期的女性特定重疾险相比,在产品形态上,“紫霞保”保障终身、90天等待期、缴费时间最长达30年。

公开资料显示,悟空保是一家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于2015年8月成立,2017年首次提出互联网保险C2B定制理念,先后和保险公司定制推出至尊保重疾险、优护宝终身意外险等高性价比产品。(凤凰网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