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陆奇离职消息影响 百度股价重挫超9%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六(5月19日)早间消息,受百度总裁兼COO陆奇离职消息影响,百度股价周五重挫9.54%,报收于253.01美元。盘中跌幅更是一度逼近10%。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六(5月19日)早间消息,受百度总裁兼COO陆奇离职消息影响,百度股价周五重挫9.54%,报收于253.01美元。盘中跌幅更是一度逼近10%。

百度股价最新收盘行情

5月18日下午,百度宣布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将从7月起不再担任上述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同时,副总裁王海峰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并担任AI技术平台体系总负责人。

瑞信分析师周五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将百度ADR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