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盟欲在小企业中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


来源: 金色财经

目前,很多小企业在处理支付交易的时候依然需要依赖中介机构,造成成本增加、给企业带来压力。

据金色财经报道,目前,很多小企业在处理支付交易的时候依然需要依赖中介机构,造成成本增加、给企业带来压力。不过本周,欧盟产业、研究与能源委员会在欧盟议会上完成了投票,推荐在小企业中部署区块链支付系统。此外,在下个月的欧盟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还会口头提出问题进行讨论。

欧盟产业、研究与能源委员会建议区块链技术能够在非货币领域里应用,特别是数据控制、供应链管理、土地注册和等行业。此外,该委员会还喜欢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能源市场民主化。


Eva Kaili是欧盟产业、研究与能源委员会委员,将区块链称为是一种“尖端的”技术,并表示:

“今天,欧盟产业、研究与能源委员会投票赞成使用前瞻性技术,旨在改变我们的生活质量,增强中小企业的生产能力,改善大多数工业领域里的商业模式......我们希望,欧盟能够在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成为领导者。”

不仅如此,欧盟产业、研究与能源委员会成员还呼吁在制定区块链监管规则的时候,应该考虑创新友好和技术中立,他们还要求将用于区块链创新项目的资金纳入到2020年后欧盟长期预算之中。

Eva Kaili本周还出席了2018 Coindesk共识大会,其中他指出,欧盟已经开始鼓励区块链应用,并补充表示:

“未来几年,我们将实现技术协调、沙盒和监管等工作。不过,让每一个政治家都理解区块链技术真的很难......而且在我们的欧盟议会里也没有太多科学家。”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