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万和财富成立5周年暨揭牌仪式在沪隆重举行


来源: 南方网财经频道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刚刚进入初夏,阳光开始明艳起来,让人有了朝气勃发、红红火火的感觉。


 

5月18日,厚行财富正式更名为万和财富,万和财富揭牌仪式在陆家嘴未来资产大厦举行,董事长李林先生为全体员工以及到场嘉宾作了揭牌致辞。

李林董事长表示,厚行集团成立以来,虽然在一段时期内和大平台、大资本的竞争中处于弱势,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客户利益优先的原则,不追求规模的快速扩张,而是着力于稳健长远地发展,在高净值客户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自身实力也不断发展壮大,随着资管新规的颁布,在更公平的市场环境下万和财富将会成为一支不容忽视的新兴力量。

万和“三新”企业理念揭开高端财富管理行业新篇章

李林董事长表示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到今天,市场环境和增长模式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转变发展路径势在必行,万和财富顺应形势,以“新财富、新生活、新服务”为核心企业理念,通过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为中国的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

万和财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和严格的风控审核以及多样化的资产来源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可靠的海内外资产的配置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目标。

万和财富董事长李林先生、万和财富副总裁徐小丽女士、厚行金融执行董事张茂苏先生、万和财富人事总监沈玲燕女士、万和财富CTO刘瑞先生共同揭开万和财富的牌匾。随后,万和财富董事长李林、北京联创董事长李总、中融投董事长周总、中美能源董事长景总、国家大数据中心负责人郭瑞教授一起为万和的开业剪彩,象征着万和财富从此开启新的征程。

万和以客户服务中心,树立财富管理行业新标杆

null


李林董事长后续为到场嘉宾介绍了万和财富全新的价值观以及核心理念:万和平台将用心守护财富、专业增值财富、服务成就未来,用全面的资产配置能力,为中国家庭提供最好的投资选择,成就百年的财富管理事业。

万和财富的揭牌宣告财富管理行业崛起了新的力量,万和财富将不忘初衷,坚持“新财富、新生活、新服务”的企业理念为财富管理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气象。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