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74%美家庭去年经济尚可 近半人拿不出400美元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联储关于美国家庭经济状况的最新报告发现,总体情况过去五年有所改善,但“在不同种族、不同民族、不同教育水平和不同地区之间仍存在明显差异”。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5月23日),据彭博消息,美联储关于美国家庭经济状况的最新报告发现,总体情况过去五年有所改善,但“在不同种族、不同民族、不同教育水平和不同地区之间仍存在明显差异”。

根据2017年11至12月对超过12000人进行调研而形成的这份报告显示,74%的成年人报告说他们在2017年的财务状况至少尚可,比2013年的首次调查高出10个百分点。

美联储在本次报告中增加了关于阿片类药物泛滥与当地经济状况之间关系的问题。

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今年的调查发现,对于多数美国人而言,就业水平的上升正在转化为财务状况的改善,但并非适用于所有人,现在有三分之一的人报告他们生活舒适,40%表示他们的经济状况尚可”。

Brainard:“然而,即使财务前景有所改善,仍有40%的人表示他们拿不出400美元的急用,或者需要借钱或卖东西才行”。

“我们了解到,约五分之一的成年人知道有人对阿片类药物或止痛药上瘾;白人的可能性是黑人和西班牙裔的两倍;与教育水平或当地经济状况关系不大”。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