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市值风云每日数据、热点事件复盘(5.28):世界杯概念股领涨


来源: 市值风云

市值风云APP原创作品 欢迎转发,转载需授权

null


作者 | 顾左右 新陈

流程编辑 | 刘博钰


今日沪深两市合计成交398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682亿元,深市成交2300亿元,沪市较前一个交易日小幅放量,深市则小幅缩量。


指数方面,各大指数早盘均探底回升,午后持续震荡下行,市场整体表现弱势。沪市收报3135.08点,下跌0.20%,深市收报10465.5点,上涨0.17%,创业板指数收报1796.91点,下跌0.42%,跌破1800点整数关口,失守年线位置。


一、沪深两市大盘成交量和成交额

null



null


板块方面,“喝酒吃药”行情再现,酿酒板块集体爆发,5只个股涨停,珠江啤酒、古井贡酒、重庆啤酒股价均创年内新高,15只个股涨幅超过5%。


医药板块继续表现强势,海辰药业、片仔癀、恒瑞医药收盘股价均创近一年来新高,板块内共计26只个股涨幅超过3%;家用电器板块经过多日调整,今日板块指数反弹明显,另外,食品饮料表现也较为活跃,板块涨幅靠前。


风云君认为,俄罗斯世界杯将近,食品饮料啤酒行情看起来合理,不确定医药行业是否也与此相关。


汽车板块出现分化,指数涨幅较小,但板块内涨停家数仍有6家,板块内共计12只个股涨幅超过3%;此外,医疗保健、纺织板块涨幅也较大。


概念题材方面,医药板块的细分行业仿制药、抗癌、民营医院、智能医疗概念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


因足球世界杯比赛日期的临近,体育板块集体爆发,涨停家数达到5家;受猪肉价格反弹预期刺激,猪肉板块指数近期反弹明显,今日涨幅依旧靠前;此外,苹果产业链概念涨幅较大。


航空、船舶板块跌幅靠前,指数跌幅接近3%;钢铁、半导体板块延续弱势表现,跌幅靠前;环保、化工、电力板块指数跌幅靠前;软件服务板块分化明显,板块指数跌幅近1%,但板块内仍有6家涨停。


二、 板块涨幅前二十


null



三、 板块跌幅前二十


null


四、 板块资金流入流出前五



null



五、 近十日港股通南北资金流向



null



六、 每日个股涨跌表现总览



null



null


个股方面,市场整体表现弱势,跌多涨少,个股涨停数45家,跌停数28家。


凯瑞德拟收购北京乐盟互动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未最终落地,5.21复牌后,已连续6个一字跌停;深圳惠程拟作价12.38亿元收购爱酷游64.96%股权未最终落地,今日复牌一字跌停。


七、 涨停个股


酿酒:威龙股份、老白干酒、珠江啤酒、古井贡酒、青青稞酒;


医药:药明康德(新股)、易明医药、泰合健康、方盛制药;


汽车:欣锐科技、贝斯特、日盛电子、隆盛科技、路畅科技、亚夏汽车;


软件服务:东华软件、天泽信息、朗新科技、丝路视觉、深信服、科创信息。


null


八、 跌停个股


null


九、 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前20


null


十、 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出前20


null


十一、 当日创历史新高个股


null


十二、 当日创历史新低个股


null


十三、 近两个交易日内投资者接待情况


null


十四、 下个交易日限售股解禁明细


null


十五、 截至上一交易日后大股东减持


null


十六、 截至上一交易日后大股东增持


null


十七、 财经资讯速览


1、据媒体报道,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日前举办了“北斗卫星导航产品认证试点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对包括芯片、终端产品、信息系统、运营服务在内的北斗卫星导航产品和服务的认证试点工作。


2、外交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将于5月28日(星期一)15:30在外交部南楼蓝厅举行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主题是“新时代的中国:雄安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


3、据媒体报道,上海市将2018年作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攻坚突破年,上海正瞄准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等高技术行业持续发力。


十八、 财经日历展望


5.30 新股申购:申购名称为“宁德时代”;


6.01-6.02 2018中国智慧医疗大会,举办方泽为咨询,地点上海;


6.14 2018年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

20170306125630248.gif

END/本文为市值风云APP原创作品 欢迎转发,转载需授权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