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业绩向好叠加世界杯催化 食品饮料板块一马当先


来源: 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近期A股陷入调整格局,多数板块表现低迷,但有一个板块表现出彩,5月以来多次出现在板块涨停榜前列,甚至大盘大跌之际力挽狂澜成为少数翻红的板块之一,这个板块便是食品饮料板块。

据证券时报6月4日报道,根据同花顺的数据,食品饮料板块5月累计涨16.37%(按算术平均计),涨幅遥遥领先于申万其他20多个一级行业。食品饮料个股方面,不少个股持续走牛,表现出彩,如盐津铺子、珠江啤酒、克明面业以及一众白酒股。虽然6月1日食品饮料板块在持续上涨之后有所调整,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业界认为这一波体育热潮有望带动啤酒、预调酒等饮料热销以及鸭脖、瓜子等休闲食品的消费,板块的市场关注度仍将提升。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