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三大指数高开 市场令人惊讶的乐观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美股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8.10点,涨幅0.30%,报2742.7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10.66点,涨幅0.45%,报24745.8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8.60点,涨幅0.25%,报7572.93点。

波音盘初上涨0.9%;波音与赛峰建立合资公司,共同设计、建造及服务辅助动力装置;微软盘初上涨0.47%。

重要消息:

BBL:据路透报道,必和必拓可能需要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能就整体出让美国页岩油业务达成交易,目前已收到由壳牌石油与黑石组成的财团、雪佛龙与华平投资组成的财团、以及阿波罗全球资管发出的报价。

MON:拜耳计划在6月7日完成对孟山都的收购交易,收购完成后孟山都将不再作为公司名称出现,旗下产品仍保留品牌。拜耳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获得所需的所有监管机构的批准。

FB: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管理层表示,Facebook过去十年中与包括苹果、亚马逊、黑莓、微软、三星在内的至少60家设备制造商存在数据分享合作协议,允许其接触用户的深度信息。

MSFT:GitLab官网周一发布祝贺信,正式确认GitHub被微软收购。微软通过75亿美元的股票交易收购GitHub。微软副总裁Nat Friedman将担任GitHub的首席执行官。GitHub的现任CEO Chris Wanstrath将成为微软的技术研究员,负责制定战略软件计划。

BA:波音营销副总裁Randy Tinseth周一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航空业过去8年半的增长非常强劲。Tinseth认为,市场处于一个相当好的位置,乘客乘飞机旅行的数量继续高于预期。

MGM:美高梅国际度假村的员工工会表示,已与美高梅达成初步协议,协议覆盖了威胁要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罢工的5万民员工的近一半。

此外,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与英国等国经济部长在周六的G7会议上罕见的对美国发出批评,他们对特朗普向主要盟国加征金属进口关税的决定表示“一致的关切和失望”。

市场评价:

伦敦资本集团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表示:“尽管对贸易战的担忧再度升温,但市场仍然令人惊讶的乐观。”

他表示:“很多人仍有一定程度的乐观,认为特朗普的激进表现只是一种姿态,很快就会被人忘掉,它并不会导致美国真正实施关税,也不会使目标国兑现威胁要实行的报复措施。”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