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爱财集团入选“2018浙商Pre独角兽”榜单 科技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脉


来源: 财媒经济

6月7日,由《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主办的以“数字赋能 质盛未来”为主题的“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盛会规模空前,集结了梅兰妮·斯万、王挺革、张一峰、刘松等全球数据数字领域“传奇人物”。爱财集团副总裁刘明源应邀参加峰会,与中外数字经济领域著名学者、大咖共同探讨浙商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同时,爱财集团成功入围“2018浙商Pre独角兽”榜单。

null

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现场

当前,一场新技术革命正席卷各行业,世界部分国家和地区已将区块链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MS前景集团负责人、区块链科学研究所创立者梅兰妮·斯万在会上,以《数字经济的未来》为题,从数字经济、区块链技术、深度学习算法、数字经济的未来等方向进行演讲。她表示,根据相关预测,未来最大的颠覆性的技术就包括了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和区块链。

null

MS前景集团负责人、区块链科学研究所创立者梅兰妮·斯万发表演讲

纵观全球创新创业,除了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项目引人侧目,“独角兽俱乐部”也已成创业浪潮中最吸引人目光、最为闪亮的一块舞台。在创业的热土上,一大批估值达到甚至超过1亿美金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正全力奔跑在创业前线。

在拥有中国互联网金融重镇、电子商务之都之称的杭州热土上,以爱财集团、微贷网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行业的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们,一起入围了峰会发布的“2018浙商Pre独角兽”榜单。据悉,本届峰会还发布了“2018浙商全国500强”、“2018浙商新领军者”等系列榜单,致敬浙商力量。

null

爱财集团入选“2018浙商Pre独角兽”榜单

爱财集团副总裁刘明源表示,爱财集团已深耕金融科技行业四年,以科技赋能金融,通过大数据、AI等技术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创新应用,致力于满足小微企业、个人的金融需求,让普惠金融服务“触手可及”。目前,爱财集团业务已覆盖超过2000万用户,同时先后获得来自阿里十八罗汉、神州泰岳、中银浙商产业基金和中顺易领投的4轮投资,帮助不计其数的小微企业主、普通人实现了消费金融、理财、实践、创业等需求。

当前,浙江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滋养了以蚂蚁金服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巨头,以金融和科技能力赋能实体经济,为“深度融合”提供生动实践和经验。爱财集团作为行业的一份子,将继续秉承着合规合法的发展底线,用科技赋能安全,以场景为切入点,以创新产品和科技、优质的用户体验等优势成为行业“领头军”,支撑普惠金融的落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成为激活经济发展的“新动脉”。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