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A股市场探底回升 沪深股指先后翻红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在短暂杀跌后,沪深两市股指先后拉升反弹,并翻红,截至发稿,深证成指涨0.24%,沪指涨0.01%。民航、环保两大板块维持强势,酿酒板块全面拉升上涨,带动股指走强,食品饮料、公用事业、石油和保险等板块小幅上扬。次新股盘中一度重挫跌逾3%,随着大盘反弹,目前跌幅有所收窄,精准医疗、黄金和国产软件等跌逾1%。

华鑫证券认为,本周对于投资者而言,消息面上的影响很可能成为本周场内指数走势的核心变量,因为本周投资者不但要面对三大主要央行——美联储、欧洲央行以及日本央行的利率决议。还有中美贸易500亿清单的问题,贸易战仍存在变数。另外,更不能忽略的是即将举行的“特金会”和英国脱欧法案投票方面的消息。抛开本周诸多不可控的风险因素,指数在周一结束之后,上证指数已经出现60、90、120分钟背离钝化,虽然目前还并不能够确认周一的3037新低就是本轮调整的低点,但即使上证指数再度创出新低,只要不出现快速放量杀跌,那么多周期级别的背离共震,依旧能够得以形成。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