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价暴跌2%失守64关口 下行空间或进一步打开!


来源: FX168财经网

周一(6月18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大跌超过2%,现交投于63.77美元/桶附近,分析师表示,美国原油大跌,因市场担心中美贸易纠纷加剧将影响中国对美原油进口。随着OPEC峰会的逼近,油价看跌情绪愈发明显。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技术指标再度转为看跌,MA均线显示,均线正在加速朝南下跌,20日均线下穿40日以及60日均线,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暗示油价看跌情绪浓厚。MACD显示下行动能再度增强,而RSI也逼近超卖水平,此外,云图下行云开始逐步走低,这或暗示油价将迎来较为深度的回调,下方关键水平位于200日均线在62.70美元附近的支持。

4小时图显示,RSI逼近超卖水平,MACD下行动能强劲,油价短线仍有下跌的空间,云图显示,油价已经跌破了云层的支撑,且下行云正在走低,这也进一步暗示油价短线的疲软态势。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震荡下行

关键阻力:64.22、64.84、65.65

关键支撑:63.00、62.70、61.80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