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道指七连跌 科技股推动纳指创历史新高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四(6月21日)凌晨消息,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7个交易日下跌,纳指与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创历史新高。投资者仍在权衡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其中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关系可能得到改善。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6月21日)凌晨消息,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7个交易日下跌,纳指与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创历史新高。投资者仍在权衡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其中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关系可能得到改善。

标普500指数收涨4.73点,涨幅0.17%,报2767.3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42.41点,跌幅0.17%,报24657.8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55.93点,涨幅0.72%,报7781.52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收涨约0.7%,也创收盘历史新高。

主要板块:

美国多家科技股收涨,其中Spotify收涨3.83%,恩智浦收涨3.61%,奈飞收涨2.91%,报416.76美元,连续两天创收盘纪录新高,特斯拉收涨2.74%,推特收涨2.63%,Facebook收涨2.31%,首次收于2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上方,英特尔收涨1.04%,微软收涨1.0%,亚马逊收涨0.88%,报1750.08美元,连续两天创收盘纪录新高,英伟达收涨0.82%,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46%,苹果收涨0.44%,高通收涨0.15%,博通收涨0.08%,美光科技则收跌0.51%,IBM收跌0.88%,AMD收跌1.05%,Dropbox收跌6.05%。

中概股方面,爱奇艺收涨3.8%,微博收涨2.99%,虎牙收涨2.97%,网易收涨2.29%,欢聚时代收涨2.26%,陌陌收涨1.61%,新浪收涨0.99%,阿里巴巴收涨0.88%,百度收涨0.74%,京东则收跌跌0.5%,哔哩哔哩(B站)收跌3.34%。

银行类股普跌,其中富国银行收跌1.09%,美国运通收跌0.74%,“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跌0.44%和0.59%,高盛收跌0.22%,美国银行收跌0.07%,摩根士丹利收跌0.06%,摩根大通收跌0.01%,花旗集团则收涨0.9%。

重点关注个股:

甲骨文股价收跌7.46%,此前该公司宣布业绩超出预期,但其业绩展望疲软。

通用电气股价收跌0.54%,此前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在周二宣布,GE即将被剔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取而代之的是连锁药店公司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此举意味着GE公司长达111年的道指成份股历史即将结束。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收高5.25%。

星巴克股价收跌9.07%,该公司表示,由于美国市场已越来越饱和,该公司将关闭更多店面。

AT&T收跌1.2%,此前有报道称这家电信集团正在进行购广告科技公司AppNexus的谈判。

家具企业La-Z-Boy收跌4.51%,该公司宣布营低于预期。

Synaptics收高11.51%。该公司在周二证实:该公司正在寻求与竞争对手Dialog Semiconductor合并。

市场人士分析:

Spartan Capital公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在隔夜交易中,股指期货走高,为股市高开奠定了基础。不过,在昨天科技股遭受重创后,并且在贸易谈判没有取得新的进展的背景下,我们仍然保持谨慎。从宏观角度来看,现房销售数据以及原油库存数据也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