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领导考察调研磐谷分期


来源: 咸宁新闻网理财

随着全国房价的普遍上涨,政府鼓励国内银行和保险公司帮助加快房屋租赁市场的发展,以便让老百姓住得起房,并抑制房屋买卖市场的投机。大型国有银行早已作出响应,根据路透社测算,国有银行承诺向房屋租赁市场提供超过3万亿元人民币(4,670亿美元)的融资,面向房地产开发商、房屋租赁公司和租房客。



2018年6月1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赵慧、杭州城西支行行长林金平、副行长曾勋博等领导一行莅临磐谷分期考察指导。磐谷分期董事长张建标、CEO蒋中、CRO姜华、CTO蔡自强与工商银行领导一行,就银企合作支持住房租赁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磐谷分期张建标董事长就金融支持为长租公寓企业收房—装修—出房的一站式服务的创新业务模式、磐谷公司创始至今发展现状做了介绍。磐谷分期通过近几年深耕住房租赁市场,已经培育出一套独特的风控模型和业务体系,为长租公寓企业提供了高效灵活、优质体验的多种金融产品。磐谷分期自主创新开发的4款与住房租赁场景紧密结合的产品:分别满足房东租金贴现、公寓运营商装修、公寓运营商收房和租客租金资金需求。磐谷分期CEO蒋中重点就国家对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导向、长租公寓市场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长租公寓的核心运营管理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工商银行领导们高度赞扬了磐谷分期在住房租赁产业上的创新变革模式,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流程等问题,进行详细地交流,并达成了有效共识。

银企开展深度探讨,携手为住房租赁产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让租住成为美好家生活。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