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社交电商已来,多商小程序让店主们成交量疯长


来源: 南方网财经频道

6月1日,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8Q1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社交零售用户规模为2.23亿人,预计2018年将增至3.10亿人。而在这其中,社交电商用户以年轻群体为主,30岁以下用户占比六成,其中24岁及以下用户占比31.8%。

年轻一代日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爱分享的性格特点使其更倾向于社交电商的新模式。而依托微信大生态平台的小程序的诞生,则为社交电商提供了新的竞争赛道,不少过往案例证明,小程序促发了更多的社交电商消费场景。

以2017年5月正式对外推出的多商小程序为例,实体店可通过引导消费者扫描店内小程序码的方式,有效留住用户并达成线上二次成交。值得一提的是,多商小程序具备的拼团和分销功能,可谓将社交电商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

据介绍,多商小程序的拼团功能与拼多多类似,用户可通过邀请朋友参团下单来获得购买产品的优惠价格,通过微信好友之间的分享,给店主带来用户规模裂变的效果。同样,多商小程序的分销功能是通过分享返利的方式来实现店铺营销,类似淘宝客的逻辑。

多商网创始人汪振俊表示,“作为一个拥有10亿用户、4亿小程序月活用户的生态圈,微信平台的价值远远不止于此,多商小程序存在的意义就是帮助所有卖家(包括线上和线下)去开拓微信上的流量阵地,带来更多的成交转化。”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