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蛋理财联合新网银行升级存管系统 开启“用户体验3.0时代”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近期,随着网贷行业进入深水区,金蛋理财在1.0和2.0阶段基础上,进入不断加码“合规.体验”的3.0时代,逐步提高平台合规的底层能力和用户体验升级。

凤凰网WEMONEY讯 2018年6月底本是网贷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完成的重要时间节点,不过,备案登记工作延期也让网贷行业的合规进入了加时赛阶段。

“合规备案对于优质网贷平台来讲只是中点,并非终点。当风控等平台综合竞争实力达到一定高度时,‘水桶效应’将会呈现,用户体验成为其中的短板。如何提高用户体验补足可能出现的短板,成为行业竞争第三阶段的关键。”6月24日,金蛋理财CPO杜云在“用户体验3.0时代”交流会上说。

杜云表示,金蛋理财走过了提倡“简单.踏实”1.0时代,提供资产安全、产品体验简单易懂的理财APP;走过了追求“风控.稳定”的2.0时代,按照监管要求不断完善风控措施,上线自主研发了智能风控系统“神盾”,保证业务稳定发展,同时上线用户会员体系。近期,随着网贷行业进入深水区,金蛋理财在1.0和2.0阶段基础上,进入不断加码“合规.体验”的3.0时代,逐步提高平台合规的底层能力和用户体验升级。

据悉,金蛋理财为了给用户提供全新的7*24小时快速响应智能银行存管服务,已于6月21日20时起,与新网银行正式启动银行存管系统迁移工作,并于6月24日14点正式上线新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这意味着金蛋理财开启了用户体验3.0时代的第一步,后续还会有提现时间加速、客服时间延长、新的运营手段玩法、合规建设新思路等服务。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在此次银行存管系统升级之前,金蛋理财早于监管要求,率先于2016年8月接入银行存管,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分账管理。

对于为何会换存管,杜云进一步介绍,“随着平台的快速发展,原有的服务已经不能满足用户智能化的诉求和不断增加的用户体量。因此,金蛋理财选择了互联网基因强的新网银行合作,提升用户资金存入和提取过程中的流畅度、资产准确度以及清算速度,提供更加高效、智能化的银行存管服务。”

据了解,新网银行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民营银行,也是全国第三家互联网银行,网贷平台资金银行存管业务也是其核心业务之一,重视程度、灵活度和专业技术能力实力较强。截至2018年6月份,新网银行正式上线的存管平台超过了70家。

关于未来发展,杜云指出:“在满足业务合规要求的基础上,优质的网贷平台往往是得用户口碑者得天下,得优质资产者也将无后顾之忧。本次和新网银行合作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仅仅是金蛋理财用户服务体验升级提供精细化运营的重要一环,未来在产品优化、运营服务优化、客服服务优化、技术升级等方面将不断提高要求,积极践行用户至上的理念。”

公开资料显示,金蛋理财成立于2015年,是新三板挂牌公司软智科技(832144)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平台。截至目前,累计成交额突破432亿元,累计用户超过146万人。(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