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明珠:如果你认为一下能做到一千亿,那请你来


来源: 澎湃新闻网

6月25日,格力电器(000651)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提到,手机是否是红海市场,主要看你是否有技术。

“如果你认为,手机一下子可以做到一千亿,那请你来。有人说红海不能去做。我认为红海就是你没有挑战进行,执着的精神,红海和蓝海就是这个区别。每个行业每天都有企业死掉,新的企业进来。如果我手机做好了,把所有电器融合在一起,你能跟我抗衡吗?不可能的。”董明珠称,希望格力能卖出6000万台空调,也能卖出6000万台手机。

不过,针对手机以及芯片等新业务领域的布局,有投资者担心。格力的技术把控出现偏差。

对此,董明珠表示:“今天进入了手机,我就关注手机的变化。如果有一天,手机不需要了,只是手机换了一种形式而已。一句话,我已经承诺了,任何一个投资都不会影响企业的发展。请你们放心。”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