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深市调整多项样本指标 蓝帆医疗入选中小创新指数样本名单


来源: 中国网财经

null

日前,深交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宣布调整深证成指、深证 100、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中小创新等指数实施样本股,此次调整于今日正式生效。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调整中,包括海翔药业 、蓝帆医疗、大博医疗等多家医药行业上市公司被调入中小创新指数样本股名单。

熟悉资本市场的投资者都知道,中小创新指数于2015年3月24日发布,为反映深圳市场不同规模特征股票的整体表现,向市场提供更丰富的分析工具和业绩基准,也是刻画深圳市场中小创新企业运行特点的良好标尺。

调入该样本的公司均为中国颇具成长潜力的中小型企业,且研发投入大、自主创新能力强,战略新兴产业和科技型企业比例高。

此番调入的上市公司蓝帆医疗通过自主创新研发,持续推动制造技术升级。招商证券日前发布研报显示蓝帆医疗收购全球第四大心脏支架厂商柏盛国际,其在心脏支架领域拥有国际化的研发团队,拥有全球最早的无聚合物药物涂层和专利药物BA9等多项全球专利。目前,公司已经树立“高值耗材+低值耗材”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

另据蓝帆医疗财报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5亿元,同比增长22.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10.93%。与此同时中信产业基金、蓝帆投资及柏盛管理层共同承诺2018-2020年向上市公司贡献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8亿,4.5亿和5.4亿元。

此次除了调入中小创新指数样本股名单,蓝帆医疗还被调入深证700、深证1000、中创400、中创500、中小医药、深证绩效及国证医药和绩效指数在内的多项指数。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