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逃亡红通犯停用微信 警方表示正全力调查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独家报道后宁波逃亡红通犯停用微信

凤凰网财经7月6日讯(秦宇杰) 此前凤凰网财经以《红通犯史增超双面人生》为标题,独家报道了宁波商人史增超非法收养7岁女童、伙同情妇对其性侵8年的案件,此后澎湃跟踪报道,引起舆论广泛关注。近期凤凰网财经获悉,史增超已关闭微信朋友圈,并把微信昵称改为“不想解释,被人害了,此号停用”。

据悉,受害人于2016年9月报案后,史增超即逃匿非洲,至今仍未归案。尼日利亚的一位华商表示,史增超在非洲的布料生意已经“破产”凤凰网财经也了解到,他在国内的公司也已暂停运营,并身陷诸多债务。

涉案情妇的判决书显示,史增超已被列入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红色通缉令。一般情况下,史增超进入红通名单后,国际刑警组织的约180个成员国(地区)都将收到他的信息,一经发现立刻逮捕,并引渡回中国。

但史增超在7月2日通过QQ告诉凤凰网财经,他仍在非洲各国公开活动。“我到处跑,没有固定哪个城市。”史增超说,他在尼日利亚、肯尼亚等国家均有分公司。这些公司的业务仍在正常运转,招聘也在继续进行。

凤凰网财经曾把判决书发给史增超,并询问其是否需要为自己辩解。他说“不用了,该报道就报道”。他拒绝回答更多问题,并表示“你也让我勾起了很多不好的回忆”。

凤凰网财经曾在7月2日告诉史增超,他随时可以为自己辩解。但截至发稿,史增超仍未回应。

报道刊发后,史增超于近期把微信昵称改成了“不想解释,被人害了,此号停用”,并关闭了朋友圈。

记者致电宁波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表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调查此案。

据悉,涉案情妇在本案中犯强奸罪、猥亵儿童罪,在2017年12月被宁波鄞州区法院判处执行有期徒刑13年。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